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75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王大勇摄
观看直播
观看直播   王大勇摄

201671日,体育教学部党委组织单位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等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71日上午930分,体育部全体师生党员在学校体育馆集合,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体育馆内久久回响,再次激发了党员们对党忠诚,为党争光,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奋斗终身的崇高追求和理想信念。

宣誓仪式结束后,体育部全体师生党员在体育馆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通过直播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教工党员石国卿表示:“备受鼓舞,深感光荣。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我将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倾听学生心声,引领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更多具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体育部石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