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315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统一安排,12月10日以刘华东副校长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10人在体育馆会议室听取了体育教学部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体育教学部王锋主任、王永胜书记、商勇副主任、周伟副主任参加会议,教学办公室、系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刘华东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具有现实意义,对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具有显著作用,本次工作督查重点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整改目标具有重大影响,需要高度重视。王锋主任代表体育教学部汇报了学院整改情况。专家组成员根据体育教学部的实际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内容包括大学生体质健康情况、如何提高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的文化课成绩、体育课教学质量考评等,相关人员就分管工作做出详细解答。最后,刘华东副校长对本科教学整改工作做出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1、注重培养学生的运动习惯;2、加强体育场馆对学生的开放度;3、注重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的结合;4、考虑形成“大学生体质测试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