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孙霞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544

  

点击查看原图

 

    12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开展了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对2017年应结题的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进行验收评审。此次验收会由我部周伟副主任组织,评委专家组由中国海洋大学体育系副主任李世明教授、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教授和我部王锋、孙占光、商勇三位教授组成,其中我院王锋教授担任组长。参加这次验收的共有7个项目。

    专家评审组审阅了结题报告等相关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PPT工作汇报,就计划执行情况,经费支出情况,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方面的创新性,取得成果等有关问题进行质疑与答辩。并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各个项目计划任务书约定的指标进行客观评判。通过审核,专家组认为大部分项目完成情况良好,达到了考核指标,其中5个项目评为优秀,通过了结题要求。

    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经费来源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以校内科研项目立项的方式予以资助。该项目遵循“统一组织、专家评审、鼓励创新、择优支持”的原则,由学校自主进行立项、遴选支持。自主创新设立青年基金、科技专项、研究生创新基金等类别。通过该计划的实施,可望助推体育教学部青年创新型科研人才和团队的形成,升级和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