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公开聘任部属科室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亓琳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458

部属各单位:

为加强部属科室机构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经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依据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和《体育教学部科室干部选拔聘任办法》相关要求和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面向我部公开选聘部属科室主任,现将选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部党委成立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由以下人员组成:

组长: 王永胜  王 锋

成员: 周 伟  王海滨  付 罡  孙占光  郭荣福

二、科室主任聘任工作安排

1、岗位、职数设置及说明:

第一公体教研室主任1名,第二公体教研室主任1名,竞技体育教研室主任1名,体质测试中心主任1名,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1名。

2、聘任条件: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管理工作能力;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勤奋敬业、业绩突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能力;

3)讲团结、顾大局,为人正派、处事公道,服从组织、坚持原则,有较好的形象和口碑;

4)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中级以上职称;

5)具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聘任程序:

1)公布岗位和个人申报(申报表见附件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219日下午5点。报名表纸质版由本人提交到姜庆林处(体育馆B102),电子版发送到jiangqinglin@upc.edu.cn

2)民主推荐。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在相关科室进行民主推荐。

3)组织考察。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和考察,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拟聘任人员建议名单。

4)研究任用。召开部党委会对建议名单进行讨论,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由部党委行文任免。

5)任职谈话。党委与聘任人员进行谈话,明确工作方向。

 

申报表.docx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体育教学部委员会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