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组织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人文社科类)

发布者:孙霞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84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启动2017年度文科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到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本次结题验收项目是指项目完成日期为201712月及以前未结题的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工作要求

1、结题验收项目需按要求填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简称《结题报告》),在完成研究内容总结和经费决算后,向所在院部提出结题验收申请。

2、项目结题必须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任务书》中“预期成果”为依据来组织验收。

3、项目结题验收均采取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青年基金和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由其所在院部自行组织,验收专家组成员5-7人,其中至少有2人为校外专家。

4、项目在结题验收时,要求项目经费零结余,若有结余经费按规定退回学校,作为下年度自主创新科研计划经费。

5、对于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延期申请报告和进展报告,说明未按时完成项目计划的原因、延长时间以及完成的相关成果。项目延期最多为1年,延期1年还未能结题的项目按项目终止处理。项目组负责人3年内、成员2年内不得再次申报该计划各类项目。

三、结题验收材料报送要求

1、项目负责人

1)提交《结题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双面打印,胶订),相关成果复印件装订成册一份(需带目录,论文需复印完整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并标出标注项目基金号的相关文字),纸质材料由院部签章后统一报送科技处。在《项目成果汇总表》中填报相应成果信息,报送院部科研秘书汇总。

2)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报送《校自主创新课题结题延期申请表》纸质版一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纸质版一份(后附已完成研究成果的复印件)

2、院部科研秘书

1)会议验收完成后,将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打分表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处。

2)汇总本单位应结题项目情况,报送“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

3)汇总并提交本单位的《项目成果汇总表》电子版。

四、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青年基金和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务必于20171220日前完成。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报结题验收材料并按学院要求按时报送,科研秘书应做好各类材料的汇总、审核并按时报送科技处。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文科办。

科技处文科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明华 崔伟

电话:86983266

邮箱:gmh1973@upc.edu.cncuiwei@upc.edu.cn

  

科技处文科办

20171120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doc

附件2:校自主创新课题结题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进展报告(人文社科类2017版).doc

附件4: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打分表.docx

附件5:2017年度校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6:项目成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