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07-02浏览次数:254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石浩程摄

2016630日,体育教学部党委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为单位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专题党课。

张荣华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百多年来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发展的结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篇大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我们有“担当”、“定力”、“规矩”等四个部分对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学生党员牟文超听完党课后表示:“听过张教授的讲解,使我更加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的成功之路,是国强民富的成功之路,是民族复兴的成功之路。所以,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体育部   石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