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组织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704

   

为庆祝建党95周年,513日,体育教学部和文学院在荟萃广场组织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当晚播放红色电影《铁道游击队》。本次观影活动由体育部学生会和文学院学生会主办。

此次观影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相约经典,铭记党史,塑造党性。在一个半小时的放映中,观影学生随着电影剧情心潮起伏,通过一个个历史性的镜头,学生感悟了这一段段可歌可泣、非同寻常的历史事件,感受到了英雄人物的英雄事迹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尤其是电影中中华英雄为打破敌人的交通线而做出的奉献,引起了学生们对党和民族的思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夜幕降临,气温也随之下降,风力逐渐增强,可这未能影响到同学们对观看红色电影的热情,大家紧凑坐着直到电影结束。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宣扬了党的精神,让现代大学生深受教育,铭记历史。

(体育教学部   李兴琦   石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