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部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266

 

510日中午12点半,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于甜、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石国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学生党员同志就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学习心得的汇报。在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志成的总结汇报中,他提到,党章是立党之本,应把党章当作我们共产党人的“圣经”,每天诵读。并且劝诫所有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到凡事有所为、有所不为。他还建议每名党员枕边应有一本党章,以此来时刻约束自己。毕业班党员李灿雷讲到:对于党章的学习要做到勤读、勤写、勤记,以做到将党章牢记于心,只有真正懂得并把握住当下时代的意义,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到与时俱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党中央提出的“三个自信”,体现了对我国国情的深刻把握、对民族命运的理性思考、对人民福祉的责任担当。之后,研究生党员王宪就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矛盾统一进行了阐述,以及意识形态的问题给予警示。本次会议的最后,石国卿对本次主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严于律己,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位党员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习研讨会旨在让学生党员能够切实了解并落实“两学一做”政策,响应我校总党委的号召,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从根本意义上学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国家的中国梦而奋斗。

(体育教学部   盛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