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中国男排原主教练邸安和受聘为石大特聘教授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429

山红红为邸安和颁发聘书 杨安摄影

  4月6日,学校举行仪式,聘请中国男排原主教练邸安和为石大特聘教授。校长山红红为邸安和颁发聘书,副校长刘华东参加聘任仪式。

  山红红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北京石油学院时期的“体育先锋营”曾取得不俗的运动成绩,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体育方面的投入,增加体育设施,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在全国大学生排球比赛和沙滩排球比赛中屡获佳绩。山红红表示,学校将安排好邸安和教练在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在其示范和带动下,学校体育工作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邸安和感谢学校给予的重视,赞赏学校高度关注体育工作,表示现在指导大学生高水平运动员与以往带领的职业队员不同,但有信心使石大排球队的训练水平和比赛成绩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邸安和全职担任石大男子排球队教练,在带好日常训练,做好队伍管理,完成比赛任务的同时,还参与指导体育教学部教练员团队建设和运动队对外交流活动。

  邸安和,排球高级教练。1979年入选国家男排,1997年担任国家男排教练,2001年担任主教练,2005年底辞去中国男排主教练职务后到江苏体委工作,2014年退休。2015年5月曾担任广州恒大女排主教练,现为中国排球职业联赛技术代表。

(宣传部    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