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22

 

参观党史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风范,2016423日、24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20名学生党员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在,学生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其中记载了中共青岛党组织自1923年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从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历史的了解;接下来参观了中共党支部青岛旧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随后参观了青岛市“群众路线”、“三严三实”等专题教育展,感悟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在纪念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参观中共青岛党史之旅,使同学们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和伟大成就,激励大家勇于承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盛志成说:“本次活动并不是走形式,我们应铭记历史,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刻苦训练,认真学习,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体育教学部   亓琳   王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