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校专家组对我部进行审核评估整改检查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191

    917日上午,学校专家组对我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迎接专家组的首先是在体育馆展出的中国石油大学体育运动图文展。徜徉在学校历史长河中的体育展览图文并茂,唤起了许多专家与老教师的鲜活记忆,也拉开了审核评估的序幕。检查于早上810分准时开始。在专家组组长简短的致辞后,体育教学部分管教学的周伟副主任对体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就自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整改方案与措施,同时向专家组汇报了进展情况与规划。之后,根据教育部审核评估的要求,专家组分三组对我部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以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学秘书访谈;教学档案、管理资料的检查以及体育场馆、设施的检查。我部将就本次检查专家组提的意见进行进一步的整改,全面迎接十月份的教育部评估。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