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07-12浏览次数:311

  

研讨会现场   石国卿摄

710日,按照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研讨会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由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前期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发言。王永胜首先发言,他从个人角度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谈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并倡导班子成员及全部党员干部应学习三种精神:一要学习弘扬一心为民精神,增强做三严三实干部的公仆情怀;二要学习弘扬敢于担当精神,激发做三严三实干部的进取动力;三要学习弘扬实事求是精神,改进做三严三实干部的工作方法。副书记姜永增说到:学习三严三实,就要用权为民服务,摒弃旧官僚的思想。副主任商勇谈到:三严三实是对之前一些提法的概括,更加实在,党员干部只要做到,不论工作还是个人,就不会有问题。副主任周伟谈到:做到严以修身”,作为个人应在八小时内外一致,作为老师应在课上课下一致,作为干部对待群众应做到班上班下一致,不搞特权,严格要求自己,谨防四风侵蚀。最后,主任王锋讲到:三严三实非常的朴实,不仅干部,普通老百姓也应该做好,而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上升到党性原则的高度。

研讨会上,部班子成员都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表示,作为教育事业工作者,严以修身要严以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校和体育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发展,从“严以修身”开始,坚决杜绝不严不实的问题,切实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真正起到促进学校和体育部事业健康发展的成效。

(体育教学部   石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