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教师参加全国石油高校青年教师体育教学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417

 

  626-30日,全国石油高校青年教师体育教学技能大赛在大庆师范学院举行,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等9所石油高校的3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项赛事。比赛设身体素质(包括2000竞速跑、平板支撑2个项目)、单项技能(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等6个项目)、团体定向越野3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部王海滨、化夏、隋心、赵晶晶4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赵晶晶获得羽毛球单项、身体素质比赛两项第一名,化夏获得足球单项第二名,王海滨、隋心分获武术、篮球单项第三名。

    举办本项赛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健康素质的实施意见》,深化全国石油高校体育教学改革,探索体育锻炼新形式、新内容,提高青年体育教师技能,促进校际间体育教师的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