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举办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321

  

听取专家报告   石国卿摄

72日,我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在我部党员活动室举办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高广学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李海林、组织部党支部、体育部主任王锋、党委书记王永胜、副主任周伟及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一同观看和学习了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高新民教授主讲的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随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谈了对“三严三实”问题的认识和体会。组织部万云波说:组工干部应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三严三实”作为组织部门的镜子,作为选人用人的标尺,作为管理监督干部的武器以及强化基层建设的指南。我部党员代表李仁熙讲到:教师党员一定要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融入到育人的工作中,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工作。辅导员石国卿说:学生工作者本人要践行“三严三实”,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将“三严三实”融入到基层学生党建工作中,以“三严三实”的精神教育学生党员,使其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

本次活动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和组织部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410月结对共建以来,两个支部合作完成了我部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并开展了两次交流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研讨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开展了排球友谊赛。

(组织部   王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