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学生参加2015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383

2015127210,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在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沙滩排球训练基地成功举行,我部派出男、女沙滩排球队参加了男、女专业组和女子高水平组的比赛。经过十多天的艰苦拼搏,最终获得了女子专业组冠军、女子高水平组冠军和男子专业组亚军的佳绩。

本次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冠军赛是由获得2014年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专业组、男子高水平组、女子专业组、女子高水平组前八名的运动队参加的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最高水平赛事。我校女队在比赛中战胜了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等诸多国内大学生强队最终在专业组和高水平组两个组别中分别夺冠,男队在专业组决赛中惜败于西南政法大学最终获得亚军。

(体育教学部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