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211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体育教学部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教师教学素质提升计划”实施意见(试行)的相关精神要求,于12月13日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举办了体育教学部首届40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位青年教师参加,经过教案评比、说课、讲课、教学反思4个比赛环节的综合评分后,化夏、张晓明、梁莎莎3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牟小刚等5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王成国等8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比赛邀请了6位教师担任评委,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青年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党委书记王永胜、教授委员会主任孙占光对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虚心好学,提高教学能力,早日成为教学骨干力量。

    体育教学部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在学校组织的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得好成绩。体育教学部首届40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举行,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是体育教学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与学校教学比赛相结合的同时必将会提升体育教学部的综合教学水平。

比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