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218

    10月28日,体育教学部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召开毕业班就业指导座谈会,邀请就业指导中心杨文君老师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座谈会由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姜永增主持,辅导员石国卿及未就业的全体高水平运动队应届毕业生参加座谈。杨文君老师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心态,勇于承认自身短板的同时要积极发掘自身优势,尤其是作为体育特长生在吃苦精神、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亮点;同时杨老师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就业,多参加宣讲会,多了解就业市场,结合自身情况调整就业期望和目标;他还针对修读人数较多的石油工程和油气储运工程两个专业近年就业市场走向为同学们做了重点解读和分析;最后杨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耐心、专业的解答。

    据悉,体育教学部将结合高水平运动队同学特点,邀请个别企业来校进行有针对性地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