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58

     1023日,体育教学部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辅导员石国卿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石国卿主持,与会学生就现在高水平运动队在学风建设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纷纷就如何促进高水平运动队学风建设发表个人见解。学生任莹莹谈到:“我们学习基础薄弱,应该加强与普通生的联系,开展学习“一帮一”活动”。学生叶一泽建议:“加强对学习优秀同学的奖励,例如对通过英语四六级同学的奖励”。学生冷伯阳说:“加强学风建设最重要的是营造良好的氛围,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因为学习最重要的是靠自律。”与会学生还就下一步如何组织学风建设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石国卿重点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是高水平运动队当前的重要工作,全体学生必须引起充分重视,带动全体学生投入到学习中去,处理好“训”于“学”的关系,从而为顺利毕业和成功就业奠定坚实的学习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