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80

1020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姜永增及全体教练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姜永增首先介绍了近期高水平运动队在学风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与会老师就如何加强高水平运动队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等中心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教练员娄德玉建议加强思想引导,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班主任杜保亮建议加强和各专业任课教师的联系,任课教师、教练员、班主任和辅导员合力共抓学风。随后,与会老师就《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学风、训风工作的实施方案》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姜永增指出,学风建设的关键是要放在落实上,希望所有老师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以扭转高水平运动队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