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2014级大学体育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13505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2014级大学体育网上选课的时间定为2014年9月13日25日;

一、选课时间:

9月13日9:00-9月19000:一选选课;

9219:00-9月25000:二选选课;

9279:00以后:最终查询;

 2014级学生按规定日期、时间上网选课。

  二、选课说明:

1、一选说明:

一选是根据各班级人数及该班级上课时间所开项目平均分配可选名额;一选完成后的结果并非最终结果,系统根据实际各项目选课人数及项目自身存在的性别特性进行微调,微调后进入二选流程;未按时完成一选的同学无法进行二选。

2、二选说明:

二选是用一选已选项目提出换项申请,可提交多个项目;满足同一时间上课要求即可互换项目,不受班级名额限制;二选交换原则为申请项目越多,成功率越高;提交完成后如有修改,在二选结束前可重复操作进行修改。

 三、注意事项:

1、只有完成一选才能进入二选;

2、登陆选课前页面有选择班级选项和确定班级选项,请同学们仔细核对,选错后将无法正常选课;

3、本次选课后,请同学按所选课程上课;未选课或私自改课、换课的学生,教师不予接收

4、选课完成后第一节课集合地点为校田径场,由教师核对名单后带入体质健康测试场地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四、选课网址为:

http://sports.upc.edu.cn/xk2/;或登录学校主页www.upc.edu.cn 点击教学院部“体育教学部”即可。

 

 

另注:体质测试相关要求

     1.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跑、1000跑(男)、800跑(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因测试项目运动强度大,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防测试过程中因运动量过大出现伤害事故。

     2.测试地点

   校田径场。

     3.测试要求

    3.1着装

   要求穿运动服,运动鞋进行测试,以避免测试过程中出现伤害事故。

   3.2证件

  学生必须携带一卡通。

   3.3关于请假

   (1)原则上应严格按照安排的测试时间进行测试。

   (2)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的时间测试,须由本人携带学院开具的请假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到体育教学部体质测试中心说明,另行安排测试时间。

   3.4纪律要求

   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必需严格按照测试要求完成测试项目。凡出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的行为,一律按作弊处理。

   3.5关于免测申请及测试安全的有关说明

   (1)有病史者测试前需向测试教师说明;测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舒服情况需及时告知测试教师。

    (2)有以下情况者,严禁参加测试(需申请免测):

  患有各种疾病的急性期学生,应当遵照医嘱服药和休息者;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者;

  患肝炎、肾炎、肺结核等刚病愈者;

  有运动性外伤者者;

  或其他不适合进行体育运动的疾病。

 

  咨询电话:尤老师:13658688810;办公室:0532-8698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