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转发“关于开展2013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173

 

 

各教学院部:

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组织运行、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能力培养、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中石大东发〔201249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3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开展教风与师德建设活动。教师群体职业道德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坚持教学中心地位,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无教学事故发生,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师团队意识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

3.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实践,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专业、课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经常组织教师互相听课、评课,积极开展教学质量分析和评价,及时总结和交流教学经验。按计划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有详细记录。

4.能够加强科研与教学的融合,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途径,及时将有关成果引入教学,科研促进教学效果好。

5.组织机构健全,各种规章制度齐全,教学文档资料规范、完整。

二、评选程序及办法

1.自主申报: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基层教学组织均可提出申请,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提交近一年来反映单位工作成绩的实证材料、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表和工作总结到所在院部。

2.院部推荐:各院部要依据评选条件,认真组织申报、评选、推荐工作,每个教学院部可推荐1个基层教学组织参加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

3.学校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对上报材料进行全面评审,并依据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和答辩,确定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三、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

1.《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13份。

2.实证材料复印件(包括各类获奖证书)1份。

32013年度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表及工作总结各1份。

4.各教学院部推荐材料请于2013129前交至体育部办公室。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须提交申报表、活动记录表和工作总结的电子文档。

联系人:贾梅芬;联系电话:86981186。电子邮箱:jiameifen @upc.edu.cn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doc (体育部网站上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