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韩国庆熙大学排球队第二次到校进行集训交流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3-10-01浏览次数:452

    1月11日,韩国庆熙大学排球队一行18人,到达我校青岛校区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交流活动。14日晚,在青岛校区体育馆进行了我校男排与庆熙大学男排的友谊赛,在全场近一千名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争夺激烈。前四局打成二比二平,第五局打到白热化,庆熙大学不愧为一支劲旅,凭借强有力的进攻而取得胜利,五局的比分是:25:20,22:25,25:20,22:25,18:16。我男排虽以两分之差没有赢得比赛,但是我们看到了他们在技、战术和作风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和进步,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加强训练及磨合,争取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超级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体育教学部与韩国庆熙大学体育部2008年10月建立了交流关系,2009年2月庆熙大学排球队对我校进行了成功访问和比赛活动,我校排球队于2010年5月回访了韩国庆熙大学。通过交流我校排球队在管理理念和训练方法,技、战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高,特别在球队过硬作风的打造和拼搏精神的培养上我校排球队收获颇大,前不久我校排球队能在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上夺得亚军与这方面的进步是分不开的。

    庆熙大学是韩国著名的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庆熙大学在韩国大学教育协会主持进行的全国大学评选中在综合评估、学部学科评估、教育改革评估等方面,均被评为最佳大学。目前,与51个国家193所大学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庆熙大学曾多次被选为韩国最优秀大学,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韩国总统金大中是该大学的荣誉博士。1999年被评为韩国学生最渴望入读的学校。

韩国庆熙大学排球部创建于1990年,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排在前三名的成绩,排球队中有国家队队员一名,国家青年队队员2名,是韩国大学排球队中成绩最佳的运动队。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