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水平运动队在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408

      5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0周年暨2011-201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各级领导、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高水平运动队在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男子排球队获得“青年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韩文同学获得“十佳团员标兵”荣誉称号;2009级1班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0级1班团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团委书记张凌春同志获得“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王焕盛、李子盛、刘承增、张琪琛、张嵘、王艺凯、刘康、贾丽丽、李鹏、徐峤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金兆芯、傅克宇、高振豪、刘骏博、吴坤、田野、柏莉娟、王青飞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王勇同志在讲话中对全校青年团员和学校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庆祝建团90周年为契机,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弘扬民族精神为己任,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为契机,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大好时光,将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是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各级团组织要深化创先争优成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喜迎党的十八大。

    会议希望全校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自己的成长成才不懈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为祖国的富强昌盛贡献青春智慧。本次表彰荣誉的获得,是对高水平运动队整体学生工作和部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同学的鼓励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