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副校长刘华东带队调研辽河油田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268

    3月24日,刘华东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和体育教学部等单位赴辽河油田进行调研走访,就本科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就业情况与油田领导和校友代表进行座谈。辽河油田公司孟卫工副总经理介绍了油田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在油田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刘华东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在与校友的座谈中,校友谈了自己在辽河油田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谈了体会,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应辽河油田的邀请,我校大学生男子排球队一同到辽河油田进行了学习和交流,与油田公司排球队进行了友谊比赛,并与沈阳化工大学排球队、辽宁省青年队进行了对抗比赛。

    近几年,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在辽河油田的就业人数逐年增加,受到用人单位好评,对辽河油田体育文化建设起到了带动作用,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本次排球队同学到辽河油田,对油田各单位有了密切的接触,对工作单位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